记个梗

【平行世界性转女队】

【抱歉】
那是个可爱的小姑娘,金发,蓝眼睛,鼻梁两旁散落着几颗可爱的小雀斑,穿着一件朴素的蓝色花边棉布裙。
麦田的香气盈满托尼的鼻腔,他的小姑娘半个人都被淹进金色的麦浪,冲他大笑着挥手。
“安东尼!”她用柔软甜稚的声音冲他喊:“到我这儿来!”
托尼拨开麦穗,拨开阻挡,仿佛推开汹涌的浪,逆流直上,靠近他的小姑娘。
她用手蹭掉托尼刘海上的谷壳,叫他的名字:“安东尼。”
“我在。”
“安东尼。”
“我在。”
他们看着彼此笑出声来。
“可以为我梳梳头发吗?”她抬着头,期待的拉住托尼的小手指。
“这我倒是没想到,”托尼蹲下身:“当然可以啦,我的小公主!”
她坐在地上,托尼用手指轻轻的梳进她的发丝,一缕一缕的捋顺,直到它们顺从的贴近他的掌心,又柔顺的垂到她的肩上。
“安东尼,”她摇着双脚,如同问他今天的天气一般普通又自然:“我长大可以和你结婚吗?”
“我的荣幸,小公主。”托尼想揉揉她柔顺的头发,却怕小公主会生气,他尽力想要在风的干扰下聚出一个马尾来:“但我并不是你的骑士,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安东尼·爱德华·斯塔克。”
“你呢?”她毫不在意,都没有回过脸来看他一眼:“找到了吗?”
“……找到了。”托尼微笑着,用头绳系住她发尾:“好了,转过来给我看看。”
她听话的站起来转过身:“我想自己看看。”
“就算不相信我的手艺你也应该相信你自己有多可爱。”托尼掐掐她的脸蛋,为她别上一朵刚摘下来的不知名小野花:“现在,请允许我送公主殿下回家?”
“不了。”她抬手摸摸托尼的耳朵:“你应该回去了,安东尼。”
她的笑让托尼从心里泛软,暖洋洋的。
托尼单膝跪在地上,展开双臂,冲她歪头。
她愣了一秒,然后冲过来,紧紧揽住他的脖子,埋在他的颈窝里笑出声。
托尼收回怀抱,拥着他的小姑娘跪在阳光下。
“再见,安东尼。”她小声的对他说:“再见。”
“……”托尼闭上眼睛,放开手:“再见。”
他没有看见,他能感觉,阳光,麦田,还有他的金发蓝眼睛穿着朴素蓝花边棉布裙的小姑娘在离他远去。
“再见……”托尼垂下手:
“再见,斯蒂芬妮。”
托尼知道,他已经失去了他的小姑娘。

托尼站起身,回过头,史蒂夫站在他身后。
“欢迎回来。”金发,蓝眼睛,穿着白T恤的小伙子冲他展开双手。
“过来,到我这来,托尼。”

2018-05-28盾铁
评论-1 热度-21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©青十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