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个梗

【夫夫无意义日常】

【家养宠物盾坨铁坨打酱油】

托尼又在“欺负”他的松松,松松那可爱的,圆嘟嘟的小脸蛋在托尼手里被捏圆搓扁,它四只短短的小腿儿在空中奋力挣扎,可惜只造成一种小风车呼呼转的效果,并不能碰到托尼一毫。
“Tsum Tsum!”史蒂夫的松松焦急的在地上跳来跳去,试图去解救它的同伴;托尼笑眯眯看它蹦跶了一会儿,故意把自己的拖鞋踢到它面前,蓝色的圆滚滚的身体被绊了一下,咕噜噜滚出老远。
“Tsum Tsum!!!”这下连钢铁侠松松都生气了,它极用力的往空中一蹦,差点就能飞出去——被托尼揪住了后腿。
一直在看书的史蒂夫终于被这面闹腾的动静惹的抬起头来,发现自己的松松正在地上艰难的翻身,他无声的叹口气,放下书走上前抱起松松,低头看斜躺在沙发上的托尼:“托尼,放开安东尼,你没看见史蒂文生气了吗?”
“Tsum!”史蒂文很配合的用鼻子喷气。
“不!谁让我丈夫看书不理我,我难道不能和我的宝宝玩玩吗?”托尼捏起安东尼短短的前腿摇来摇去:“是不是,宝贝?”
安东尼急着去找史蒂文,后腿一跳一跳的试图摆脱托尼的魔爪。
史蒂文彻底发火了,它从史蒂夫怀里爬出来,蹭蹭两下窜上史蒂夫的肩膀,史蒂夫连忙扶住它的屁股怕它掉下去,结果发觉史蒂文后腿一蹬做出了起跳的预备。
“托尼小心!”史蒂夫还来不及喊完,史蒂文就把自己发射了出去。
托尼察觉有黑影袭来,一抬头,被史蒂文撞过来的盾牌正狠狠拍在脸上。
“操!”
“史蒂文!”
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同时喊出声来。
安东尼趁机跳下托尼的膝盖,和掉在地上的史蒂文汇合,用脸蹭了蹭史蒂文的小翅膀,两松丢丢丢地一块儿逃走了。
“……疼吗?”史蒂夫小心的拉开托尼捂着脸的手,看见托尼额头和鼻尖都红红的——被史蒂文拍的。
托尼被打到了鼻梁,这会儿鼻子酸的要死,眼睛里一片水光,他捂着鼻子抬头对史蒂夫抱怨:“都是你惯的!”
史蒂夫忍着笑,帮他揉了揉额头:“告诉过你放开安东尼了,你不知道史蒂文多喜欢安东尼吗?”
“呸!”托尼瞪着史蒂夫:“这是纵宠行凶的理由吗?!”
“是是是,我的错。”史蒂夫坐在托尼旁边,把托尼抓进怀里:“鼻子还好吗?”
“没问题。”托尼向后靠,窝在史蒂夫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,故意伸直脖子,冲跑进卧室的松松喊:“你们两小兔崽子,赶紧给我生一窝小宝宝来玩!”
“Tsum!”这是史蒂文充满鄙视的回应。
“托尼……”史蒂夫哭笑不得的轻轻捏捏托尼的鼻梁,确定他的鼻梁骨还好好的:“它两都是公的。”
托尼翻了个白眼:“让斯特兰奇想想办法!他是不科学的课代表!”
“他能不能想出办法我不知道,”史蒂夫把托尼抱的更紧,亲吻着托尼头顶的发旋:“我倒是有个办法?”
“什么?”托尼懒洋洋的抱住史蒂夫的胳膊,在史蒂夫暖哄哄的怀抱里开始犯困。
“我们去领养个孩子吧?”史蒂夫轻轻拍着托尼的手背:“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?如果都喜欢,我们就领养两个,有个姐姐或者有个哥哥都很不错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好的。”
托尼把脸埋进史蒂夫的大胸,模模糊糊的答应了一声。

2018-06-04盾铁
热度-31

评论

热度(31)

©青十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