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个梗

他盯着前面的男人很久了。
这条主干道上人不少,但那个男人,真的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。
鸭舌帽下露出男人棕色的小卷毛,拐弯的时候能看见他侧面修剪精致的小胡子,男人穿着宽松的休闲服,可还是挡不住他裤兜那儿饱满的曲线。
突出的,甜美的,诱人的形状。
这太过分了,他想,这就是活生生的勾引!
他悄悄加快了脚步,跟了这么久,男人都没有察觉他的存在,前方又是一个拐角,可以很好的出手。
他心里默念,这真的不怪我,看见这样的人还不上去摸,简直是违背自己的职业道德。
看看那鼓囊囊的形状,他口水都要流下来了。
在刻意接近下,他很快靠近了目标,男人依旧无知无觉,看起来似乎有点气恼的样子,走路都走的漫不经心。
这种状态最方便他操作了。
好机会,对面来了三个并排聊天的女孩,他趁着双方擦肩而过的时候,快如闪电的伸出手,抓向那个关注了至少三十分钟的目标……
然后他的手腕被身后的人狠狠捏住了。
他惊恐的回头看去,一个金发蓝眼胸肌饱满的俊美青年抓着他,眉头皱的死紧。
“我……我……少管闲事!”他恶狠狠的准备掏出小刀。
青年一用力,他的手就被折到了身后,肩关节发出一声恐怖的声响,他惨叫一声,终于引得棕发男人注意到了这里,他很快的走向这面,喊到:“史蒂夫你放开他!”
金发青年叹了口气,把目光放回他身上:“先生,不要试图拿出你口袋中那把弹簧刀,那不会有任何用处,另外,我并不是多管闲事。”
青年从他手中抽出那个黑色皮夹还给棕发男人:“这是我男朋友的钱包。”

【警察局】

“什么?!你们这些臭条子说谁痴汉呢?!!艹!就算老子是小偷老子也有尊严!你们不能这么侮辱老子的性向!艹!老子他妈是直的!再说一遍老子是直的!!!摸个鬼!老子只是想偷钱包!!!谁知道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会便衣逛街啊?!谁知道他两会因为吵架就装作不认识啊?幼稚不幼稚啊!最重要的!!谁知道他两他么的是一对啊!艹!!!”

2018-06-07盾铁
评论-4 热度-36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©青十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