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个梗

1,史蒂夫知道托尼喜欢史蒂夫,而且史蒂夫知道托尼知道史蒂夫知道托尼喜欢史蒂夫,但他不说。
2,托尼知道史蒂夫喜欢托尼,也知道史蒂夫知道托尼喜欢史蒂夫,还知道史蒂夫知道托尼知道史蒂夫知道托尼喜欢史蒂夫而且还不说,他也不说!
3,呸,把我自己都弄糊涂了。
4,来啊!互相切黑啊!

加记:

5,日常互撩,日常撩完一个向日葵的猛甩头式无情:
“你好我可是一个正直的cap麻烦您别想弯了。”
“谢谢我可是笔直的穿越了虫洞的男人麻烦您挪挪。”
6,【滚完床单】
“你他妈还不告白?”
“你才是你真够沉得住气!”
“那算了。”
“一夜情就一夜情!炮友谁怕谁?”
7,贾维斯:娜塔莎小姐,我需要您的帮助。
娜塔莎:我那九九八十一把匕首呢?
托尼:史蒂夫我觉得下周结婚是个好主意!
史蒂夫:实际上托尼,三天后就是一个黄道吉日!
8,贾维斯:各方面来说我是不会有这种程序用语的,你们就当没看见好了……
.
.
.
.
.
MMP!

2018-03-19盾铁
评论-3 热度-21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©青十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