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cp】小段

※御慕,殇妍,昙楚,金银,奉天逍遥,请注意避让,没打CPtag就是友情向,OOC很严重,对不起。


 

【关于白月光】

【Ta是诗,Ta是梦;Ta是可触不可及,Ta是弱水三千只一瓢;Ta是置在心尖的一份爱,Ta是最初的渴望与追逐,天生万物,芸芸众生,只Ta,独一无二;谁?是你的白月光?】


 



御钧衡:慕……慕……凤儒尊驾。

【还不叫名字吗?】

御钧衡:我不会害羞的,你们不能总这么玩。她在我心里,叫不叫名字都是我最喜欢和仰慕的人。

慕灵风:御钧衡!

御钧衡:!!!∑(°Д°ノ)ノ尊……尊驾,你为何在?

慕灵风:我都听到了。

御钧衡:Σ(っ °Д °;)っ我……我……

慕灵风:下次直接和我说就好。

御钧衡:(////////艸///////)是……是……

云忘归:还不是脸红了~

玉离经:好纯情啊~


 



步军殇:“一页书。”

【“天龙吼!”

“一气动山河!”

“莲华圣路开天光!”

“笑尽英雄!”

↑有诗意?】

步军殇:“嗯。”

碧雪妍:“🙃可不是,狼夜刑刀步军殇,他一只狼,见天的追着月亮跑。”

步军殇:“……”


 



寄昙说:“好友。”

【楚天行吗?】

寄昙说:“楚天行。”

【哎呀呀,出家人呀~】

寄昙说:“我已入魔。”

楚天行:“老昙,你在和谁聊什么?”

寄昙说:“没事,只是聊我有多喜欢你。”


 



地冥:“🙃你竟然敢用白月光侮辱曙晨!”

【冥冥老师,您冷静……】

地冥:“他是漫漫绝望的中唯一光明,是无边长夜的指引,是末日前的希望,区区月光怎么能比拟他带来的温暖和美好?!!”

【好好好,他是你的大太阳,东方红,行了吧……】


 



原无乡:“楼上姓地那个诚心不让我回答这个问题。”

【……他不姓地……】

原无乡:“九阳燎宇了解一下?”

【……所以为什么是您来回答?倦收天来回答不是更合适吗?】

原无乡:“他不好意思说。”

倦收天:“好友……我没不好意思……”

原无乡:“那谁是你的白月光?”

倦收天:“烧饼老翁。”

原无乡:“懂为什么不是他来回答了吧?”

【懂了……】


 



玉逍遥:“玉箫。”

【竟然不是叉烧包?】

玉逍遥:“你对逍遥哥有什么误解?”

【奉天呢?】

玉逍遥:“奉天就是奉天,天地唯他君奉天。而且我的奉天触手可及!”

随手拖来一只君奉天。

君奉天:“?”

玉逍遥:“看见没?”

【看见了,看见了,不要炫耀了。】


 



君奉天:“玉箫。”

【您是不是抄玉逍遥的答案了?】

君奉天:“嗯?”

【没没没,我的意思是奉天逍遥不愧心连心!那玉逍遥呢?】

君奉天:“男朋友。”

【……您真直接。】


 



谈无欲:“在下月才子。”

【为什么突然自我介绍?】

谈无欲:“吾就是白月光。”

【……无法反驳呢……】

剑子:“注孤生。”

青阳子:“注孤生。”

聂寒:“注孤生。”

炎无心:“没毛病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青十一 / Powered by LOFTER